close

目前在用的妝前乳,用到適合自己的妝前乳,會讓妝更服貼,更漂亮

我化妝前不用保養品,只用妝前乳,保養品有油脂,我只需要補充水,而不是油

IMG_2460  

 我的膚質是偏乾性,以台灣這種悶熱帶濕的環境算是不容易脫妝

如果沒有做好保濕的話,會乾到脫皮,上不了妝

 

 

左至右;

1.GIORGI ARMANI  訂製光保濕持妝精華乳:個人覺得適合油性肌膚的人,因為超清爽,我不愛

 

2.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妝前露:也可以混著粉底液用,也很貼妝,我喜歡這瓶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這瓶比較潤

我個人偏向這種質地的商品,這在10/10的專櫃賣,售價3600

 

3.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:介於1.2之間的感覺,這也是在10/10的專櫃買的,售價2380

 

4.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:這是我接觸妝前乳的第一項商品,我已經用了好多條,周年慶要屯貨的商品油性肌膚也適用

 

5.資生堂 MAQuillAGE :這是我在日本買的,這一款比較水,帶粉色,至於有沒有修飾肌膚的顏色,個人覺得沒有效果

arrow
arrow

    安德洌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