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的商品以前就有用過.現在有門市,諮詢上更加方便

這是信義新光A11 B1,櫃位不起眼,在中間的位置,很容易經過

http://www.oright.com.tw/

 

我喜歡這家公司理念,綠色文化素養

IMG_2394  

 

 

 

我是細軟髮,頭髮也不多,容易打結,風一吹,頭髮就會塌,不會出油

 

這次買的商品左至右

1.銀杏護髮精質霜:(裡面有一片紙,紙上是種子)  免沖洗,可以和他家的髮油混著用

2.紫玫瑰油

3.下面橫躺的是玫瑰果油

4.竹萃保濕護髮素:須沖洗

5.茶樹洗髮精(不是我在用的)

6.RECOFFEE豐盈洗髮精:100%回收咖啡渣精萃而成,洗喜歡蓬鬆的就是這一瓶了

7.咖啡因養髮液:乾髮使用,早晚各一次,我要強健頭髮加新生啊~~買這罐送按摩梳,她們家的養髮液味道都很香

可以當髮妝水,如果去現場聞,不要聞瓶蓋跟噴頭,味道不準,要噴出來才最準確

8.茶控油保濕潔面乳+海洋礦泉噴霧(特惠.噴霧沒有拍到)

 

卡詩我應該也有用3~4年,今年周年慶完全沒有捧場,我變心了~~

IMG_2456  

 

 

 

使用心得:

我用RECOFFEE豐盈洗髮精,洗後,用銀杏護髮霜混著玫瑰油,用於濕髮髮尾上

頭髮吹乾,噴上養髮液,果然比較不會塌

髮根是蓬鬆的,髮尾是順的

 

通常第二天下午應該就會塌,如果有在外面晃的話,塌更快

某天我去吹海風,還是鬆的,至少和之前比起來,沒有塌那麼快

arrow
arrow

    安德洌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