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到冬天就是我全身保養大作戰的季節

怕冷,開暖氣,所以皮膚會又乾又癢,一沒有顧好,蕁麻疹就發作了...

這是目前使用的身體乳

DSC00751.JPG  

保養的重點是,擦完之後要好吸收不能有黏膩感,保濕滋潤的時間要長

擦完之後不能還有癢癢的感覺

 

 

1.Lanolin 潤膚乳液

這瓶我非常愛用,簡直是救星,緣起10多年前,皮膚乾到脫皮,擦甚麼都沒有用,這是別人介紹的,擦第一天有有很大的改善

這不貴,兩百多,那時候春天百貨還沒倒時有賣,我一次都買12罐,出國一定帶,也可以擦臉

現在只能上網買

DSC00753.JPG  

 

 

2.Cera Ve絲若膚保濕乳霜

這是我看電視介紹的,保濕時間長達12小時,是這個吸引我,我才買的

好用,我一次都用很多,真的好吸收不油膩,過一陣子會滑滑的,好用

.DSC00754.JPG  

 

 

3.理膚寶水 理必佳清爽保濕乳

雖說是清爽保濕乳,但藥師說,這一罐滋潤度很高,有的人擦,會覺得太黏,太滋潤

 

我擦是剛剛好,也是不黏膩,好吸收,好用

DSC00755.JPG  

 

 

3.Cetaphil 舒特膚 

想較之下,就略略遜色,我個人比較喜歡擦完會滑滑的滋潤感,這一罐就真的比較偏於清爽的乳液

皮膚有點癢時,擦完一陣子,皮膚還是會癢...

夏天擦好了

DSC00756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德洌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